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先兆流產、胎盤低、保胎、宮腔積液、大出血,攤上了早產所有問題





先兆流產胎盤低、保胎宮腔積液、大出血,講講我懷二胎到生的驚險。因為有了姐姐朵朵,所以自認為是有經驗的孕婦了,每天吃吃喝喝睡睡。直到有一天總覺得肚子發緊,去醫院檢查。


先兆流產,當醫生告訴我的時候,就覺得很正常,可能是因為去上海幾天累到了,懷姐姐的時候也是開了一堆保胎葯,也沒有吃,姐姐也是平安的出生健健康康。回家后,還是正常的生活,寶寶也很乖,沒有再肚子痛。





剛出生的弟弟在保溫箱里


6周的時候去醫院複查,子宮有積液,就是一直在出血,範圍和孕囊大小差不多,導致一開始醫生以為是雙胞胎,複查了好久。第二天,就開始出血了,衛生棉都濕透了2個,辦理了住院開始保胎,每天吃藥,打點滴,打黃體酮,抽血,驗血,醫生也說,儘力保胎,但是能否保得住誰都說不準




住院期間,做了b超複查,積液還是有6公分那麼多。後來又換了公立醫院,還打了免疫球蛋白,仍然積液50多公分。婆婆從老家找了朋友醫生也說流掉吧,保不住的





保胎中


但是和老公商量后覺得還是不願意放棄,因為寶寶每次檢查都正常,就是一直出血,子宮有積液。我就決定回家待著,順其自然,現在想想也是很大膽的決定


在家裡每天躺著,除了大小便,吃飯都在床上,躺了一個月,複查b超胎盤後端絨毛下端積液6公分,又懷疑胎盤早剝!!!但是寶寶發育仍然正常。就這樣我又回去躺到做四維,本來不抱希望了,結果很神奇的積液沒有了,但是胎盤低置容易流產並且大出血!




我覺得真是人生最黑暗的都在那幾個月遇上了。真不知道那段日子怎麼熬過來的。終於熬到了生產的時候,因為我是順產,那天整個產房就我一個孕婦。





胎盤早剝、宮腔積液


在生的過程中,一個接生醫生喊到為什麼有這麼多血?於是做了檢查想要確定是哪裡出血,但是孩子頭已經下來了,堵在那裡無法檢查,情況很緊急,孩子心跳也不好了,後來其中一個醫生說不能再等了,必須想辦法把孩子先生出來,可能流血過多我一點力氣都沒有了,醫生和我說,你必須快點用力把孩子生出來,不然他就沒了,當時我真是求死不能的,終於把孩子生了出來





弟弟7個月了




孩子一出來就被護士抱去吸呼吸道里的髒東西,吸了一管血出來,我還沒有看到寶寶,就送去新生兒科了。原以為生完解放了,沒想到醫生說血止不住,又不知道打電話給誰,說快安排人下來,二樓產婦大出血止不住,天知道我聽到這裡整個人都要癱瘓了。不一會,衝進來5.6個醫生,折騰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止住血。


這兩個小時我經歷了說不出來的痛苦。還好一切都好了。分享一下保胎歷程,每個媽媽都是偉大的。


作者:汐言baby 運營人員:ZDTSZJ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031104.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