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震驚!中國醬香酒大師梁明鋒揭秘白酒「內幕」,喝酒的人都得看看!




老梁的肺腑之言



這個年代,不缺酒,缺的是安心


我相信,只要是踏踏實實釀的酒


總會得到懂酒之人的認可



而投機取巧遲早會被市場和消費者拋棄



回歸本真、純糧醬香、自然呈現


我以30年老酒師身份承諾


只做良心酒




大家好,我叫梁明鋒


今年50歲了



1988年,我進入茅台酒廠工作


成為季克良大師的嫡傳弟子


繼承了茅台鎮先輩們留傳的釀造工藝


被評為中國醬香酒釀酒大師





 離開茅台後 


見過不少無良商家


打著茅台醬香酒的幌子進行炒作


什麼發霉老酒、洞藏酒、特供酒



無奇不有……



有些商家完全


模仿茅台酒去自製酒瓶、酒標等等


純粹是臨摹仿冒!



而內部專用酒、內供酒、專供、專用


這些辭彙從2013年底


已經明令


禁止使用了!





我們的醬香酒沒有幾塊錢一斤的


也沒有十塊八塊一斤的


更沒有什麼發霉長毛的所謂老酒……


這些都是


炒作概念



劣質酒甚至會危及身體健康!



大半輩子跟酒打交道


對醬香酒有著深厚的感情


老梁不忍看到醬香酒名聲被糟蹋


於是決定拿出一批自釀的


 5釀窖藏醬香酒 


 從茅台鎮酒廠直供酒友 



【視頻:揭秘醬香酒是怎樣釀出來的!】




這批醬香酒是2012年的高粱釀造的


13年出的酒,


埋藏陳釀3年


勾調後又在酒庫中窖藏了1年


醬香純正,口感細膩,回味悠長


酒液倒出時酒斷絲連,被同行譽為


「柔雅醬香經典」



我只賣自己也在喝的醬香酒


所謂好酒,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在我這裡,就是起碼對得起我的名聲


是我自己認可的酒



紮根茅台鎮半輩子


酒跟我一樣都是純正的茅台鎮戶


我最得意的成就就是


這些年釀造出來的這些醬香酒了


每一個輪次、釀造年份標記儲存


這裡面也存著我的歲月和心血




↓↓↓


 


想少花錢喝好酒 


長按二維碼聯繫我 




真正的醬香酒 邀您嘗嘗



踏踏實實做人,兢兢業業做酒


30年來我都是這釀酒的



一杯好酒是有很多講究的,講環境、講原料、講工藝、講勾調,環環相扣,一個環節出錯,整個味道就不一樣了。




一直到現在


我依然遵循著古法


端午采曲 重陽投料 


九次蒸煮 八次發酵 七次取酒


歷經一年時間


根據生產工藝


三斤高粱兩斤曲才能產一斤白酒


只有嚴格按照這個流程釀造出來的酒


才算得上真正的醬香酒





基酒存放幾年才能勾調


勾調是以酒勾酒,


不能加一滴水



我在勾調時為了讓味道更醇厚更豐富


把壓箱底的十幾年的老酒拿來加進去


反覆勾調


折騰了大半年的時間才達到理想的口感


勾調好的酒到現在已經儲存一年多了


每隔兩個月,我都會取樣品嘗





給大家看看這款酒的品相


酒色微黃 酒花飽滿 酒體通透


一開壇,整個房間都是酒香味


醬香四溢,回味悠久


這樣的酒越喝越想喝!





現在白酒市場比較亂


各種各樣的酒都有


貴的上千,便宜的幾塊錢


營銷玩法也是五花八門


讓酒友們看得雲里霧裡



作為一個老酒師


我不敢說我的酒是最好的


但只要和其他同價位酒對比


我相信大部分酒友還是會選擇我的酒


起碼喝著放心





老梁承諾


我釀的是純糧食醬香酒


絕不添加酒精、香精、塑化劑


如果您有任何不滿意


我們7天無條件退貨




↓↓↓


 


想少花錢喝好酒 


長按二維碼聯繫我 




前50位添加朋友享受內部特惠價


真正的醬香酒 邀您嘗嘗




聲明:以上圖、文均由廣告主提供,並授權本平台發布,有任何疑義請與圖文提供方聯繫(聯繫方式見文中)!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環球視野 的精彩文章: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030041.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