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小學作文《面里有頭髮》,活寶父子機智吃面,媽媽:把你關進沙漠




導語:國小作文《面里有頭髮》,活寶父子機智吃面,媽媽:把你關進沙漠


我們平時在家裡吃飯,天天吃,有時候會覺得膩了,可以叫上三兩個朋友,或者家人們一起去除大吃一頓好的,但一直圍繞著一個話題,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在飯菜裡面吃到一隻大蟲子,或者蔬菜上有泥土等等大王問題出現,那麼遇到這樣的情況你都是怎麼去解決的呢?


不過是給客人打個折,有的客人就是抓住了這樣的事情,故意的說飯菜有問題,做餐飲的都明白,最忌諱的便是說飯菜有問題,其實在飯菜中出現這樣的問題很常見,不要說在外面,就連在家裡吃飯也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說到這裡,這個事情被國小生拿來當成作文的素材來用了,我們看看這位國小生是怎麼寫這件事的吧!



題目是《面里有頭髮》,這個題目真直白,面裡面有頭髮,看看這位同學的做法吧!





內容:媽媽出差了,要去什麼莫可什哈沙沙大沙漠去擴展業務,哦,對了我媽媽是賣護膚品大王,說去賣免曬型的精油,可以輕輕鬆鬆的擁有一身烏黑亮麗的皮膚了,是不是很方便啊!


媽媽走之前給了我和爸爸兩個人1000員的生活費,媽媽說只走三天而已,由於媽媽平時管得嚴,我和爸爸吃不著冰淇淋,也不讓出去吃飯。


反正就走三天,我和爸爸開始大吃大喝的,第一天我們出去吃火鍋花了200元,我路過拉二胡爺爺給了2元,第二天我們去吃披薩花費400元,接著看了一場電影花費,到了第三天還剩250元,我提議去遊樂園玩,我們晚好后,爸爸算錢好像只剩了回家的路費。




回到家后,爸爸把家裡的廚房都差點拆了,我們太餓,決定用剩下的6塊錢吃碗板面,到了樓下麵店,要了一碗面,大眼瞪小眼,一碗不夠吃啊,我靈機一動,大喊一聲:”老闆。”老闆登登登過來,我說面裡面有頭髮,你說怎麼辦,老闆立刻說要端走面,重新做一份。


“慢著,你端下去做,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做了?”


“那你說呢?”


“面就在這放著,你重做一份去。”


“也行。”


“你這碗面不要錢吧?”


“不要不要。”


“新做的要錢嗎?”


“要的。”


爸爸立刻說了一句:”要辣椒啊,給你錢在加個丸子。”



哈哈,這位同學真的是很機智啊,文章開頭想問一下是個什麼鬼?這位同學的媽媽去了什麼什麼大沙漠的,還去推銷護膚產品,並且是免曬的產品,難道不知道沙漠在白天的時候溫度很高嗎?那邊居住的人都極少,就算有試問誰不願意自己皮膚白白的,沙漠那麼大的太陽根本用不著這些東西。




可能這位同學開玩笑媽媽是真的出差,但是不知道去哪裡出差了吧?有趣的是這位同學和爸爸一起花錢的時候,第三天的時候錢花的差不多了,肚子餓,爸爸不會做飯,兜里就剩一碗板面錢,這位同學機智花一分錢,吃到兩個人份的麵條,後來爸爸還大氣的加了一個丸子,不得不說這是一對活寶父子啊!


活寶父子機智吃面啊,媽媽看完文章后,大聲說:把你們父子兩關進沙漠去!原來媽媽只是去了上海出差了解產品的銷售方案去了,這位同學也真能編的,什麼莫可什哈沙沙大沙漠,聽起來就很搞笑,一家人吵吵鬧鬧的真熱鬧啊!


吃飯的時候吃到了其他東西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如果媽媽不在家,你和爸爸拿著生活費打算怎麼過呢?歡迎評論,把你的想法分享給大家吧!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928620.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