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6年車齡馬自達6,不是問題車,到手價7.1萬值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車,懵懵懂懂一樣,迷迷糊糊,也許是人生階段,順其自然。我不準備買新車,,做人要低調。新車買來讓人嫉妒,我不喜歡,安靜點好。有些人挺煩的,有時候莫名其妙。


我不排斥二手車,但是也怕買到問題車。畢竟二手車市場車的質量也是參差不齊的,萬一到時候保修期過了,那車三天兩頭出問題,那就太不好了,所以我就一直沒有考慮二手車市場。



6年車齡馬自達6,不是問題車,到手價7.1萬值嗎?


6年車齡馬自達6,不是問題車,到手價7.1萬值嗎?


6年車齡馬自達6,不是問題車,到手價7.1萬值嗎?

猶豫歸猶豫,車終歸是要買的。新車確實開起來有心理負擔,後來只能多方打聽。有朋友說到人人車,以劃算、靠譜為主要的賣點。聽起來不錯,可以去看看。


車子很多,各種品牌的都有,而且資訊全面,還有交流論壇,我玩了幾天,覺得這個網站挺好的,就開始正式在上面選車了。選車不容易,車子太多了也不好選,我就設定了價位區間,裡程和車齡不能太大等。


ADVERTISEMENT



就這樣,我在設定好後再出現的一批車裡尋找,最後選定了一輛馬自達-6 2011款 2.0L 自動時尚型,上牌:2012-6-5,車齡:6 年,裡程:4.89 萬公裡,標價:7.18 萬,預約了看車。



6年車齡馬自達6,不是問題車,到手價7.1萬值嗎?


6年車齡馬自達6,不是問題車,到手價7.1萬值嗎?


6年車齡馬自達6,不是問題車,到手價7.1萬值嗎?

到了約好的看車地點,車有點髒髒的,原車主解釋說是這幾天下雨,路有點泥濘,濺到車上了,雖然有點不開心但是喜歡這個車的。內飾保養的很好,與外觀一比較,那差別就顯現出來了。原車主還主動讓我試開看看,試試車的動力之類的。整個過程還算順利,我對車的印象也還不錯,就是要求原車主先把車洗一下。


洗了車,車子就好看多了。我覺得這車可以,就準備定下了。原車主喊價7.18萬,我問他有沒有,本想的是就7萬成交的,但是原車主只同意少800,所以最後車子的成交價是7.1萬。


價格談好,立馬就籤合同了。銷售給我講了購車協議,讓我注意部分合同事項。我看了一遍後簽字確認了,接著和原車主商量複檢時間,完事就是等著複檢了。


複檢就是給車在交接前再做一次檢查。驗車的老師傅說要把底盤的啥板子卸下來,檢查一遍螺絲釘是否動過什麼的。反正挺麻煩,不過這也算對買賣雙方負責吧!


過戶是我覺得最輕鬆的環節,真的不騙人,都是工作人員代辦,不過我忘帶了一個證件,是託我弟弟給我送過來,耽誤了一點時間,好歹還是把過戶的東西辦好了,是時候休息一下啦。


術業有專攻,專業的平臺還就是厲害。在這裡淘二手車,一週多時間所有手續都弄完了。線上看車,線下提車,還不用擔心質量問題!


【文章出處:來自人人車社群,專業二手車論壇,文章內容非實時提車作業】




»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622354.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