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別克-君威領先時尚型,花了9萬多買的,是輛二手車





作為一枚技術員,基本每天的生活就是兩點一線,家和公司,每天都是下班最後一個走,末班車都收了,計程車實在太貴了,只能想著買輛二手車方便加班晚上回家,畢竟工作不太方便總是打地鋪。


買二手車,很大擔憂是服務問題。服務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如果在服務不好的經銷商手裡買到手續不全或是質量有問題的車,很有可能連人都找不到了。


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去詢問了我朋友的意見,我朋友聽說我想買二手車,二話不說就推了一個二手車平臺給我,叫做人人車,聽說還是黃渤代言的,我想著那就去看看唄,沒想到裡面真的有我想要的車而且價格適中資料詳細,真的很好,於是我決定就在這選車了。


選好交易的平臺之後,我就通過平臺官網進行選車了,具體選車的時候,我通過平臺官網裡的車型訂閱功能和篩選功能進行了詳細的篩選,最後根據篩選的結果我看中了一輛2015款的別克-君威 2.0L 領先時尚型,車主報價:10.3 萬,上 牌:2015-1-1,車 齡:3 年,裡 程:4.41 萬公裡。


ADVERTISEMENT




別克-君威領先時尚型,花了9萬多買的,是輛二手車


別克-君威領先時尚型,花了9萬多買的,是輛二手車


別克-君威領先時尚型,花了9萬多買的,是輛二手車


別克-君威領先時尚型,花了9萬多買的,是輛二手車


別克-君威領先時尚型,花了9萬多買的,是輛二手車


別克-君威領先時尚型,花了9萬多買的,是輛二手車

選好車之後,我就立馬通過平臺的客服預約了看車,具體看車的時候我見到了車主,車主介紹說這車是他的老婆在用,平時都沒怎麼開,而且能看出是個愛車的人,車子保養的很好,實物和照片一樣,讓我恨不得馬上開著它出去轉一圈。按照網上搜的經驗,開啟車前蓋看了看,還仔細聽了聽引擎的聲音,沒看出什麼毛病,並且銷售也給我介紹了車在初檢時候的檢測結果,最後我也上車對車進行了試駕體驗,就這樣我通過驗車對車的整體情況還是比較滿意的,所以就準備和車主在談談價格。


具體談價格的時候,因為這輛車總體上真的不錯,無論是從車的外觀還是內飾和車內裝置來看,都沒有問題,但是從經濟適用的角度來看,在價錢方面,還是可以砍點錢的。所以後來我通過和車主的溝通,最後商量定了以9.5萬成交。


談好價格之後就是籤合同了,我知道合同的力量是巨大,當我遇到車輛一些糾紛的時候,只能靠這些合同確保自身利益。於是我也是十分謹慎,我仔細閱讀一些合同條目,遇到一些有疑惑的地方,就去問問銷售人員是怎麼一回事,銷售人員給了我滿意答覆,我對這份合同也是同意,就簽下自己大名了。


接下來就是複檢,具體複檢是在平臺的門下店進行的,整個過程持續了一個多小時,師傅們檢測的都比較專業和全面,最後結果出來了也顯示車沒有問題。


最後是過戶,過戶,說點什麼好呢,有點急切,早早的趕到,還沒上班吶,一個人乾坐著。等了半天終於開始,有人遞給我一杯水,還是溫的,當時心裡還挺那啥的。畢竟一個人耗了半天。我是第一個無疑了,手續好像還挺多,看過去看過來感覺挺複雜的,他們都挺耐心的,有點佩服。我無聊,玩手機。整完了叫我,就愉快的回家了。


在過戶結束之後,這件車就屬於我了。


文章出處;人人車社群-專業二手車論壇-文章內容非實時提車作業




»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622470.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