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英雄學院:5個不同版本的渡我被身子cosplay,你喜歡哪一款?





原標題:我的英雄學院:5個不同版本的渡我被身子cosplay,你喜歡哪一款?


動漫《我的英雄學院》講述的是在大部分人都擁有個性即超能力的背景下,作為和平象徵的No.1英雄歐爾麥特成為全民崇拜的偶像,擁有個性的少年們紛紛以歐 爾麥特為榜樣,力爭通過考試進入以培育英雄為責任的雄英中學就讀。



而社會上存在的另一股以All for one為代表的邪惡力量敵聯合的存在則是為了摧毀這種由英雄所建立起來的信任,今天小編要聊的cosplay對象就是敵聯合組織中的一 員,渡我被身子。



渡我被身子雖然是在第二季結尾中才登場的人物,但是卻迅速積累了大批的粉絲,小編覺得這其中很大一部人都是被渡我被身子可愛的外表與內心的邪惡 形成的反差萌所吸引。 因此在以我的英雄學院為主題的各種cosplay展中,cos渡我被身子的人數甚至比其中的主角綠谷出久、爆豪勝己、轟焦凍等還要多。 而以下這5張不同版本的渡我被身子cosplay照片,則分別展現了5種不同狀態下的渡我被身子。



第一張:神秘狀態下的渡我被身子


渡我被身子在加入敵聯合之前的身份其實是挺神秘的,雖然在社會上製造過很多起致人失血死亡的案件並引起社會恐慌,但是社會上卻沒有任何媒體公開過她的長相以及身份 ,這位coser的造型很好的詮釋了這個狀態下的渡我,神秘而低調。



第二張:日常狀態下人畜無害的女高中生形象


渡我被身子通緝犯背後的一個另外一個身份其實是一位女高中生,外表看起來柔弱可愛,如果不是見過她殺人嗜血的樣子,很難能把這樣一位女高中生跟殺人不 眨眼的通緝犯形象聯想在一起。 這位coser雖然手中拿著刀,但是可愛的外表會讓人覺得她只是想削個蘋果吃而已。



第三張:捕獵狀態下的渡我被身子


所有被攻擊的對像對於渡我被身子來說就像是獵物一般,因此每一次的行動對她來說就是一場捕獵行動,這種狀態下的渡我被身子會隨身攜帶著用來獲取以及盛 放血的刀、針筒以及瓶子。 這位coser雖然缺乏渡我獵捕時的氣勢,但是從造型上來說已經把這個狀態下的渡我真實地還原了。



第四張:見到血時興奮狀態下的渡我被身子


渡我被身子對血有一種莫名的熱愛,血之於她就像是興奮劑一樣的存在。 而這位小姐姐cos的則是見到血時興奮狀態下的渡我被身子。



第五張:即將戰斗狀態下的渡我被身子


渡我被身子在沒有參與戰鬥時要么是以可愛的女高中生形象示人,要么就是處於即將戰鬥的狀態。 而作為與荼毘同期進入敵聯合的成員,渡我被身子在很多時候都是與荼毘一起出現在觀眾眼前。 這組渡我被身子與荼毘的cos組合,還是比較還原了處於即將戰斗狀態下的兩人。



以上5種狀態下5個版本的渡我被身子cosplay你更喜歡哪一款? 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分享。 PS:圖片來源互聯網,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24小時內刪除。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布平台,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620902.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