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為什麼很多男人不回家吃飯?真相太讓女人傷心了……




文 | 九叔


我們家一直是我做飯


但最近,老婆體諒我工作太忙


非要自學廚藝


說要用她驚艷的飯菜


用愛溫暖我的胃


怎麼說呢


她完全沒有天分的做飯能力


確實驚嚇到了我的胃



早上起床


老婆給我煮了一鍋綠豆湯


這是河姆渡遺址



圖片來源:@皮卡突


老婆說,綠豆既然沒了湯


那給我煮碗面吧


有湯有面吃了精神一整天






圖片來源:@littleBepa


看到這熊熊烈火


我確實一下子精神了呢


這時候,老婆突然一拍大腿


說早飯應該吃雞蛋啊


於是她去做了個韭菜炒雞蛋



圖片來源:@魏澤楷


正當我目瞪口呆的時候


老婆一臉神秘的說


怕我吃不飽,她特意又做了一份


紫薯粗糧面煮荷包蛋





圖片來源:@longkk_


媳婦兒,下次少放點洗衣液唄


中午我想在公司吃


老婆說她專門給我煮了餃子


非要喊我回家吃


我乍一看還以為是土豆泥



圖片來源:@丁抱抱你


老婆說,除了愛心餃子


她還給我做了紅燒排骨


嗯,我小時候見過這種煤



圖片來源:@-野生蘿莉-


老婆說,紅燒排骨


好像沒發揮好


非要給我做一鍋糖醋排骨


這是瀝青么媳婦兒





圖片來源:@MagicErgou


老婆小聲嘀咕


中飯怎麼可以沒有湯呢


於是她跑去廚房


給我煮了一鍋紫氣東來的湯



圖片來源:@一池水水


我說媳婦兒


咱有話好好說成嗎


我哪裡做錯了我改還不行么


老婆說,煮完這個湯她靈感突現


順帶給我熬了個紫薯養生湯



養生不養生我不知道


我咋覺得喝這個有點輕生呢


看我沒怎麼動筷子


老婆又跑去給我煮了幾個玉米


讓我拿著下午在公司吃





圖片來源:@江九柃_ling


我真誠的說下午不餓


這個清水煮黑鑽就不帶了


晚飯我堅持出去吃


可老婆說她已經炒了好幾個菜


她說番茄雞蛋炒飯(紫米)


保證我終生難忘的滿意



圖片來源:@近烯者甜


媳婦兒你不說


我還以為是辣椒炒紫菜呢


接著,老婆端上了第二道菜


蝦仁炒土豆片子


媳婦兒,咱燒炭呢



圖片來源:@黑羽快斗媳婦兒


當然,老婆做的這個大閘蟹


也是原汁原味的燒炭





老婆炒的豆芽


大家隨意感受一下吧


豆芽,我對不起你



圖片來源:@八大咦yey


當然,老婆還不忘跑去廚房


給我盛了一碗米飯


說別光吃菜啊和米飯一起吃



老婆看我皺眉頭


以為我嫌棄菜太少


笑著說別著急還有燉雞肉



圖片來源:@Keroro侵略藍星小分隊




緊接著,老婆端出了晚上的湯


蝦仁雞蛋豆腐湯



圖片來源:@1864年4月10日


蝦仁,我也對不起你


對了,老婆做的蔥油拌面


大家感受一下


這是活性炭拌面吧鄉親們



圖片來源:@朝兒


老婆煮的速食麵


大家感受一下


這個面看起來一點都不方便呢





老婆炒的藕片


大家也隨意感受一下


不瞞你說,我還以為是蜂窩煤呢



老婆拿高壓鍋煮的稀飯


大家也感受一下吧


媳婦兒,中間是放了塊鍋巴嗎



圖片來源:@松竹梅可昕


在做了一段時間的飯菜后


老婆對自己信心大增


大踏步的進軍了烘焙領域






理想中的曲奇餅乾是這樣的


給你們看看我老婆做的



忘買裱花袋


她直接揪片兒了



老婆,你沒裱花就算了


怎麼烤了一堆奧爾良雞翅





老婆說,她照著人家做好的做


肯定會一模一樣沒問題


她說,先拿這個麵包超人


給我試試身手



嗯,她做完后


我確實一點也不敢伸手呢



老婆認真總結經驗


說做烘焙也要有距離感


烘焙時不能放太近


烤箱前的小青蛙



烤箱后的癩蛤蟆





好像不是距離的問題呢


老婆反覆琢磨


再一次信心百倍的開始做


想象中的效果



老婆做出的效果



為了讓蒼天知道她不認輸


在我生日前夕


老婆說要挑戰一下戚風蛋糕


也就是下圖的蛋糕坯





看著她認真的樣子


我覺得她這次絕對會成功


可當她烤完的那一刻,我哭了



老婆說還是給我


奶油蛋糕


肯定會成功的一塌糊塗




我問老婆我可以不吃嗎


老婆說:「材料都可貴了


不吃多浪費啊,你把它們都吃了」


我想問一下,這個草莓蛋糕




咋像是沒解凍的五花肉啊



媳婦兒,我是真的下不去嘴啊







當然,大家可能比較關心


我家廚房的現狀


也還好吧,就是菜板給剁斷了



鍋蓋嵌進天花板了



鍋已經新買第五個了



廚房重新裝修三次了





大家有空來我家吃飯啊


我老婆親自下毒廚



素材來源:


微博@asdfghjKlIlIkjhhhhniguanwo


網站:www.boredpanda.com


〖歡迎轉發、評論和點贊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030123.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