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天吶!二哈不滿主人的欺壓,竟然趁著主人做飯的時候給了他屁股一個重擊...




原標題:天吶!二哈不滿主人的欺壓,竟然趁著主人做飯的時候給了他屁股一個重擊…



一0



微信:mxw123346


你是不是傻!


正文開始:


天吶!二哈不滿主人的欺壓,竟然趁著主人做飯的時候給了他屁股一個重擊…故事是這樣的:



說起犬類中的極限三傻,我們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二哈這一類奇怪的狗狗。因為有時候它們的智商確實讓人堪憂…


你說你,這盆狗糧這麼大,你又這麼大隻,還怕搶不過?你丟臉不?



這裡的口明明這麼大,你偏要從上面跳出來。你是眼瞎還是很想秀啊?




但是,就算再傻的狗,整天被人這麼說也是會生氣的!更何況還常常被鏟屎官欺負…


而且二哈報復起鏟屎官來也會變得六親不認!



二哈:哼,死奴才,你竟敢這麼對我。看我以後慢慢來收拾你吧!


二哈:看啥呢?笑成這傻逼樣!說!又在動什麼歪心思?




這不,鏟屎官才讓二哈拉著她在雪地里放飛自我呢!結果二哈一言不合就給了鏟屎官狠狠地報復。


這二貨竟不顧鏟屎官在後邊的情況,托起繩子就直接沖向前去,還時不時樂呵呵對鏟屎官說:好玩嗎好玩嗎?


鏟屎官:我沒死就萬幸了,你這是想鬧哪樣?



原來二哈不只是傻啊!傻起來也是沒誰了…不僅如此,二哈吃起醋來也是讓人哭笑不得…


寶寶:嗷嗷嗷


二哈:嗷嗷嗷、哎哎哎


為了爭寵,二哈也是拼了。隱藏了多年的秒變聲技能也使出來了。可是就因為沒能成功取寵,你就要在外邊這麼搞事嗎?



二哈:我就不走,我就想抱抱。



二哈直接躺地上就想讓鏟屎官抱,可是鏟屎官手裡拿的東西太多抱不了啊!使勁拉都拉不走。這時旁邊一個大哥看不過去,過去將它抱起來,沒想到它竟然還掙扎不想被大哥抱呢!


鏟屎官:喲,你這死東西長能耐啦?看我回去怎麼收拾你!



所以,當你做任何事的時候都得時刻防著它,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在你背後搞什麼鬼!


有一天,鏟屎官正做飯呢,結果二哈猝不及防就給了他菊花一個重擊…


鏟屎官:別鬧了,我還要面兒呢!



二哈:哼哼哼,誰說我傻啦?我比誰都要聰明。



二哈平時看起來雖然傻傻的,但其實它只是想讓你陪它玩呢!而且,它吃醋,搞破壞就是想讓你注意它,在意它。在它心理,永遠都是最愛它的鏟屎官呀!


今日話題:你家狗狗報復過你嗎?它報復你的時候,做過哪些讓你終身難忘的事呢?


END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毛小汪狗狗訓練 的精彩文章: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030975.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