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當年皮爾斯向詹姆斯犯規,為何詹姆斯會怒斥母親,加內特都勸不住




勒布朗詹姆斯是現役聯盟第一人,生涯至今已經斬獲了3個總冠軍和4個常規賽MVP,在這個夏天詹姆斯空降洛杉磯,誓要為NBA第一豪門再拿一座總冠軍獎盃,但是詹姆斯的道路並沒有那麼順暢。







這個夏天勇士以中產合同簽下現役第一中鋒考辛斯,加上球隊此前的四巨頭,金州首發擁有五個全明星。而休斯敦火箭也得到了卡梅隆-安東尼豪組三巨頭,反觀湖人雖然天賦一大把,但都是處世未深的毛頭小子,想奪冠就只能靠老詹自己,這不由的讓我想起了2010年之前的詹姆斯。



當初的小皇帝先是面對活塞五虎單節25分挑翻鐵血軍團,又曾在總決賽上被老辣的馬刺橫掃,結束了自己第一次總冠軍之路,隨後加內特加盟塞爾蒂克,讓詹姆斯多次折戟季後賽,當年的三英戰呂布也是十分精彩,但是最令人深刻的就是2010年季後賽,詹姆斯怒斥母親的橋段了。







2010年,詹姆斯率領騎士隊在季後賽又遇到了他最大的苦主波士頓塞爾蒂克,在里弗斯指導的鐵血防守下,針對詹姆斯的衝擊力他曾向隊員波西和皮爾斯提議,一旦詹姆斯打出反擊用什麼方法都要阻止他,詹姆斯回憶起來都會說,「甩掉他倆的防守跟甩掉自己的影子一樣難。「



在第二節還剩4分13秒時,詹姆斯後場成功抄球,一條龍殺向前場準備扣籃。但是皮爾斯早已做好準備,面對衝來的詹姆斯,皮爾斯採取了犯規戰術,在詹姆斯三步上籃前牢牢地抱住詹姆斯,詹姆斯本想一肘子頂開皮爾斯,但是皮爾斯沒有鬆手,兩人就這麼摟著扎進了觀眾席。







當時詹姆斯的母親格洛里亞就坐在旁邊,看到自己的兒子被如此犯規,她怒了,站起來,指著皮爾斯大罵,詹姆斯看到後,卻沒有安撫母親,反而不留情面地朝自己的媽媽大聲喊道:「你給我坐下!」。



反倒但是挨罵的皮爾斯和過來扶隊友的加內特懵了,劇情反轉太快,無奈之下鐵血狼王竟然勸起了詹姆斯,一看勸不住,就來反勸個格洛利亞才讓事件平息。



詹姆斯給外人的形象從來都是好丈夫,好父親,為什麼會對母親這樣呢?在之後詹姆斯做出了解釋:」斯特恩總裁才不管你是不是我的母親,聯盟是不允許觀眾衝擊比賽場內的,我大吼是在提醒她,讓她不要對比賽指手畫腳,因為這樣對我根本沒有什麼幫助,我的母親還把我當作是一個一、二年級的小菜鳥,我不想讓他捲入我們男人的事情中。「






事情過去多年現在的詹姆斯已經33歲,再也不是那個24、5歲的小子,在2018年6月6日的福布斯運動員排行榜中詹姆斯以8550萬美元排在所有運動員中的第六位,NBA第一。在上賽季打完之後詹姆斯被美媒評選為歷史前五球星,名利雙收。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928792.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